靈活運用會員管理系統!節省成本提高營收,更能輕鬆了解顧客消費喜好

2022-05-27
會員管理系統

如何善用會員管理系統?

為店家省成本衝營收,輕鬆了解顧客消費喜好

會員系統推薦

無論是哪種產業店家!業績想從零到百萬,或百萬成長到千萬,一定要善用會員管理系統!

很多店家老闆都很有感:若平日沒有做好會員管理、會員經營,缺乏熟客返店和口碑,生意只會越做越難賺。

 

因此,從連鎖大品牌,或是台灣其他廣大的中小型店家,老闆們開始研究「會員管理系統」,

運用穩定的會員系統、建立「會員忠誠計畫」,目的就是為店家打下穩定市場的基礎。

 

那麼,該如何規劃會員制度,吸引新客變成死忠會員呢?

接下來,我們為你全面解析會員經營的步驟與方法,一步步培養出店家的VIP會員!

 

會員管理系統對店家有何幫助?

線上會員管理系統

所謂的會員管理系統,指的是透過數據,找出哪些會員最有機會消費、最有可能成為 VIP,

以此規劃活動,讓顧客返店率提高、店家生意更好。

 

VIP不同於一般客人,他們從首次消費體驗獲得滿足後,對品牌、店家產生認同,

因此願意再次返店消費,期待更多的服務,成為忠實顧客,也就是我們所謂的VIP。

 

根據《哈佛商業評論》研究指出,只要店家保持5%以上的返店率,就能提高100%的利潤

高達60%的新客都是來自VIP推薦

尤其現在廣告費昂貴,培養穩定返店率的顧客、讓VIP顧客為您創造口碑,足以讓品牌從虧錢轉為賺錢!

 

精準數位行銷推播,用數據落實會員管理

 

數據是會員管理的核心,有了數據,店家才能做出精準的經營決策,提供顧客最在意的服務及品質。

 

  1. 會員分群:店家可以針對會員屬性、消費紀錄、消費潛力、返店頻率及對哪些服務有興趣…等特徵分群
  2. 會員溝通:針對不同種會員分眾溝通(APP 行銷精準推播、Facebook、LINE 官方帳號、簡訊…)
  3. 業績報表:會員返店率、客單價、店家營業業績…等指標都能一目瞭然

 

會員管理系統如何維護?選對系統事半功倍

會員管理系統價格

 

經營店家大不易,老闆們每天忙著看業績、管庫存、推新服務、管理員工。

一講到會員管理,我們常聽到老闆抱怨:

 

  • 會員資料太亂:有的只留下名字、有的留電話,好難整理
  • 沒有電子化:熟客的聯絡資訊只紀錄在櫃臺的筆記本,
  • 工具不好用:顧客服務記錄和營收數據缺乏整合
  • 買了會員系統,然後呢?怎麼提升業績?增加新客人?

 

沒有好用的系統,光是抓多種會員數據就非常耗時了,更何況做會員行銷,很多國際品牌台灣店家都有會員系統整合的困擾,ezPretty 可幫助這些店家從系統工具功能、經營知識、人員訓練都可以快速搞定,並做到全店資訊整合

會員管理系統app

若你的店家想快速導入會員系統工具,我們可以協助:

 

  • 一次性匯入舊會員資料
  • 工程師協助一次性匯入舊會員資料至後台管理系統,方便店家舊會員與新系統融合
  • 全店家系統整合
  • 無論是擁有一間、二間或是數十間以上的店家,可協助您將POS系統、會員數據和消費紀錄同步整合,讓消費者有無斷點的服務體驗
  • 老闆和員工教育訓練
  • 提供開店輔導,協助店家在使用後台建立會員分級,ezPretty也提供教育訓練,老闆和員工都可教學!

 

時間就是金錢,有了以上的技術和專人支援,業主就能在短短的兩三個月內快速建立「會賺錢的會員管理 know-how」,少走冤枉路、專心拚業績。

無論你想讓店家業績成長更快,或想啟動數位轉型,歡迎來了解ezPretty的詳細功能與方案介紹,歡迎聯繫我們,將有專人與你聯繫。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