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各行各業的線上預約系統+Google預約系統整合

2022-03-30
線上預約系統 美髮預約 美甲睫預約 汽車美容預約 寵物美容預約 健身課程預約 google預約 美業預約 美業預約系統

最適合各行各業的線上預約系統+Google預約整合

在傳統的商業環境之中,許多品牌都是通過文書作業來管理預約,隨著社群逐漸進入人們對生活,許多店家通過 Facebook、Instagram 或 LINE 官方帳號等平台,也有不少品牌使用”Line 或是 Facebook 私訊”接收預約訂單,然而,這兩種方法不僅難以管理預約排程資料,而且會讓消費者在店家關門之後還在等待回應,更有可能間接造成客戶流失。

ezPretty 預約科技 專注於線上預約系統的開發,該品牌自 2015 年進入市場,並在該行業積累了超過的經驗,主要針為各行各業提供 一站式門店預約管理解決方案!無論業務規模大小,只要有線上預約系統需求,我們都可以通過 ezPretty 線上預訂技術 打造專屬線上預約系統,幫助更多小微型店家的數位轉型,ezPretty 預約科技 深入到各個業態市場。目前 ezPretty 預約科技 合作店家數量超過7500家,推出了多種解決方案。本文將說明為什麼引入線上預約系統,可以改變各個行業的管理模式和優勢!

ezPretty 預約科技|最適合各行各業的線上預約系統

未來,ezPretty 預約科技 將以創新為基礎,結合各行業數位轉型的不同需求和領域,構建解決方案:利用大數據及雲服務等技術輸出互聯網連接管理服務;推動高品質。為了順應時代的發展,幫助實體店的經濟發展,基於對科技技術領域的理解,ezPretty 預約科技 將持續提供新的服務及數位連接能力,為產業提供有價值的服務。

試著回憶一下過去,當只能通過私訊、紙本管理紀錄預約服務時,員工不僅需要花時間與消費者確認可用的預約時間,還需要花費時間和人力成本之外。此外,員工很難立即掌握每日、每週的預約空檔。

導入線上預約系統後,員工只要打開線上預約系統的後台,就可以一目了然地查看消費者的完整預約資訊,並且可以地找到預約空檔,幫助想要調整時間並快速提供合適的預約時間給予顧客。在進行每月薪資或業績結算時,也可以直接匯出報表進行試算,系統可以代替人工記賬,降低出錯率!

ezPretty 預約科技|幫你提高業務收益

與傳統預約不同,消費者可以通過預訂網站直接找到可用的預約時間,而無需與聯繫真人→ 完成線上預約。無論店家在營業還是在忙碌之中(很多生意好的商家,大部分的時間都沒有時間接聽電話,導致預約丟失),他們都可以引導消費者到線上預約系統完成預約,透過系統自動化 24 小時接單,他們可以有效避免消費者的流失,提高預約率及業績。

通過線上結帳機制,引導消費者在線上預約時直接全額預付或是定金,當消費者已先付款時,它可以大幅提高預約到客率,還可以幫助店家減少預約未到的損失,變相增加收入!

ezPretty 預約科技|幫你維繫客戶關係

線上預約系統不僅是一個排程管理系統,還可以在消費者預約之後通過簡訊或社交媒體(LINE、Facebook等社群)發送預約提醒,幫助店家與消費者保持持續互動,例如:成功預約、預約提醒通知、使用和購買課程票券、儲值金等。當然,店家還可以設定自動提醒時間,當消費者到店消費 X 天時,會主動提醒消費者再次光臨,例如:

  • 美髮和美甲睫行業:提醒消費者 30 天之後,回訪修剪造型
  • 美容和SPA行業:提醒多堂的課程服務,需定期回訪保養
  • 汽車和寵物美容行業:提醒X天之後該回訪定期保養
  • 運動和健身行業:提醒已完成課程的學員,繼續預約其他課程
  • 醫療和美容診所:提醒病患在 X 天之內回診看報告
  • 大神Google預約出現, 將造成預約行為模式改變

導入系統化自動提醒,讓員工不用逐筆查看消費者預約狀態,也可以在正確的時間點提供客製化訊息,通過與客戶的持續互動,培養新客戶成為老客戶,提昇預約率及到達頻率!

ezPretty 線上預約系統 每處理過數百萬次預約訂單,還幫助大、小美業經營者成功數位轉型,在 2022 年開始,ezPretty提供專屬線上支援及政府補助專案,歡迎有需求的美業商家,免費註冊開通 ezPretty 線上預約系統 或聯絡我們的LINE線上客服

延伸閱讀ezPretty 好用嗎?2022 數位轉型 自動化管理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