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預約系統|美業經營者首選,無人化預約24小時服務不間斷

發佈日期:2022/05/19
美甲預約系統

ezPretty 美甲無人化預約體驗店

當服務人員忙碌或是晚上休息時, #ezPretty #無人化預約 24小時自動接單, 不需要花時間回覆,下班時間!服務照樣不間斷,顧客只需要在預約時,選定服務和時間就可完成預約, 不需要等待店家回覆確定. 最方便的預約方式!

影片中可以看到ezPretty專為 #美甲產業 打造了專屬線上預訂服務,我們希望透過影片的介紹,幫助經營者快速無人化預約的便利服務,更幫助經營者增加新客人訂單!

現在更可以讓消費者 在Google 搜尋後, 立即預約您店家的服務喔.

Google技術合作團隊協助您

1. Google 搜尋預約. 提升新客戶訂單
2. 適用 美髮 美甲 美睫 美容 SPA 醫美 按摩 水療 健身 樂活 各產業
3. 直接跟店家 APP 串聯, 總表方便各服務人員預約時間
4. 直接結帳營運報表和客戶關懷 即時處理

更多客製化功能的簡介,請查看下列影片:

店家系統教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7ywKTDL2oE&list=PLHPE5YzlJEpDaUpVgNrXUVsSPeNzoxsSz

看完影片之後,也想要打造專屬預約系統的您,立即開通店家,還能 #免費試用
若在瀏覽影片過程中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詢問Line線上客服 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