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相關-千歲月足體養生工坊 | ezPretty線上預約系統

發佈日期:2022/06/17
千歲月足體養生工坊

宜蘭縣礁溪鄉足體SPA推薦-千歲月足體養生工坊,宜蘭縣礁溪鄉足SPA推薦:千歲月足體養生工坊的服務項目、推薦技師、環境介紹、網友真實評價。透過ezPretty可預約全台SPA分店技師,立即上ezPretty SPA預約專屬服務官網,為您線上即時預約。

千歲月足體養生館 結合千年養生技法,尋回青春的歲月 以天然精油為始,獨特漢方手法為名; 佇立於漁光之下進駐了永恆的侘寂,悠遠的幽玄 那靜謐 溫柔鄉 為生活 添一點調味 為身心 找一份歸屬 千歲月以天然精油為始,獨特漢方手法為名, 為超過萬名顧客提供舒緩身心,活躍經絡的養生療程。 有別於傳統的醫療模式,養生已逐漸演變成現代人的休閑活動。 千歲月 —— 融入了古今中外的養生之法, 成功衍生出以下四種不同功效的療程。 根據經絡、肌肉走向、穴位及勞損點進行特定位置的加壓放鬆按摩。手法上多為 按、揉、撥,以手指刺激,產生些許疼痛的感覺,達到通筋活絡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