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Pretty線上預約系統,店家教學指南014-生日推播功能設定教學

發佈日期:2023/10/05
生日推播功能設定教學

簡介說明:在這個教學影片中,我們將介紹生日等節日的智慧推播功能設定教學,旨在教授店家和企業如何利用智慧推播功能在LINE平台上有效地管理和優化生日推播。

這個教學影片將使您能夠更好地利用ezPretty的智慧推播功能,以提供個人化的生日體驗,增加客戶滿意度並加強您的品牌形象。無論您是剛開始使用這項功能,還是希望改進現有的策略,本教學都將提供實用的建議和技巧。別錯過觀看這個影片的機會,一起為您的客戶慶祝生日吧!

無論您是剛開始使用LINE推播功能,還是希望提高您現有策略的效能,這個教學影片都將提供您寶貴的資訊和技巧,以幫助您在LINE平台上取得更大的成功。不要錯過這個機會,立即觀看影片,提升您的業務!

如果您喜歡這個教學,請不要忘記按讚和訂閱我們的頻道,這樣您就能第一時間收到我們的最新教學內容。如果您認為這個教學對您有幫助,不妨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同事,讓更多人受益!

更多資訊可直接詢問 ezPretty Line 客服 :@ezpre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