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如何使用ezPretty通過LINE或Google線上預訂進行「線上預約+定金付款」

發佈日期:2024/03/04
使用ezPretty通過LINE或Google線上預訂進行「線上預約+定金付款」



要與大家分享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現在你可以透過ezPretty輕鬆地進行線上預約和定金付款啦! 在這個快節奏的生活中,時間寶貴,我們不希望你浪費在繁瑣的預約程序上。ezPretty為你提供了一個簡單、快速的解決方案,讓你可以輕鬆預約你心儀的服務,並在線上完成付款,一切都在指尖之間!

在我們的影片中,你將學到:

  • 如何透過LINE或Google線上預訂使用ezPretty的線上預約功能。
  • 如何選擇你想要預約的服務和時間。
  • 如何安全地完成付款,確保你的預約得到有效的確認。

 

無論你是大店家還是小店家,ezPretty都將幫助你提高業務效率,提供更好的服務給你的顧客,為你的生活增添更多便利!

不要忘記訂閱我們的頻道,以便及時收到更多有關ezPretty的最新資訊和教學影片!現在就按下播放,讓我們一起開始吧!